闽清县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认定结果公示

来源:闽清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1-07-27 15:4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积极鼓励、引导民办幼儿园面向社会提供公益性、普惠性的学前教育服务,满足人民群众对普惠性学前教育服务的需求,依据梅教综〔2017〕79号“闽清县教育局 闽清县财政局 闽清县发改局关于印发《闽清县普惠性民办幼儿园管理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我局在闽清县皇家幼儿园申报的基础上,于2021年7月15日组织专家评审组对闽清县皇家幼儿园申报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进行资料复核、实地考察和综合评审,并报局务会议研究,拟批准闽清县皇家幼儿园为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认定有效期为1年,在确认期内不得随意提高幼儿保教费,等级提升除外。

   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日期:2021年7月27日-2021年8月2日。社会各界人士如对幼儿园的资格存有异议,可打电话或来信实名向闽清县教育局反映。 

    电话:0591-22338660

    地址:闽清县梅城镇西门街50号

    邮编:350800

   

                                        闽清县教育局

                                       2021年7月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