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司法局梅城司法所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月入村宣传

来源:闽清县 发布时间: 2020-11-30 16:4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梅城镇群众的诚信意识,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氛围,2020年11月19日上午,闽清县司法局梅城司法所走进梅城镇大路村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月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在向来往村民和商户发放信用建设、扫黑除恶等宣传材料,向他们详细介绍了信用报告的作用、查询信用报告的方式、如何养成良好的信用习惯、如何保护自己的信用记录安全以及作为失信被执行人将受到的相关影响等内容,还利用村部LED播放诚信宣传标语。同时向他们宣传涉黑涉恶犯罪的危害,引导他们积极与违法犯罪、失信现象作斗争。 

  宣传月活动的开展,让群众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知信、守信、用信意识,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参与诚信体系建设,营造良好的信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