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农业农村局关于预申报 2021年市级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项目的通知

来源:闽清县 发布时间: 2021-04-06 11:2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各畜禽养殖场:

根据市农业农村局工作部署(编号:FZ2021N0035号工作办理通知单),我局将摸底上报市级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项目。请全县畜禽养殖场根据扶持对象、建设内容和补助标准,预申报市级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项目。

1.扶持对象:一是拟保留和新建的生猪规模养殖场;二是其他已备案的畜禽规模养殖场。

2.建设内容:沼肥专用运输车;沼液储液池(罐)、肥水调节池;肥水配比、检测设施设备(一体机等);肥水输送管网及浇灌、喷灌设施设备;其他用于农作物施肥相关的设施设备。建设内容不得与其他任何财政补助项目的建设内容重复。

3.补助标准:项目采取先建后补单个项目补助金额不低于80万元,原则上按不高于总投资的50%补助。

请各畜禽养殖场认真填报,于48日前盖章上报。联系人:卢金,联系电话:13960898776。

附表:2021年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项目摸底表

 

                                                 闽清县农业农村局

                                 2021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