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闽清毛脚鸡品种保护与改良项目验收公示

来源:闽清县 发布时间: 2021-02-09 10:4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福建省财政厅福建省农业农村厅关于提前下达2020年农户生产性贷款担保机构风险补偿等特色现代农业发展专项资金的通知》(闽财农[2019]104号)和《闽清县农业农村局关于下达2020年闽清毛脚鸡品种保护与改良项目资金的函》( 梅农综[2020]441号)等文件,2021年2月1日县农业农村局组织验收组对福建同一农牧有限公司和福州市天洋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承担的2020年闽清毛脚鸡品种保护与改良项目进行验收;2月8日2家养殖企业完成项目专账整改。   该2家养殖企业项目建设主要内容:1、保种素材收集。每个扶持对象要严格按照闽清毛脚鸡品种特征,收集闽清毛脚鸡保种素材40个家系以上,每家系母鸡不少于10羽、公鸡每家系不少于1羽,合计450羽以上。收集的每羽闽清毛脚鸡保种素材单价不超过150元,验收时,体重不小于1公斤。2、种群培育。用于饲料购买,此项补助不超过2万元。3、保种设施设备。建设或购置可以有效隔离及正常饲养闽清毛脚鸡40个家系的保种设施设备,此项补助不超过2万元。经查阅资料及现场查看,以上2家养殖企业已完成本项目批复的建设内容,项目已建立专账,已具有设施农用地备案表,完成了2020年闽清毛脚鸡品种保护与改良项目批复的建设内容,验收组一致同意验收合格。

  现予以公示。敬请广大人民群众监督,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拨打以下电话进行举报。

  公示时间:2021年2月10日— 2月23日

  举报电话: 62300710   62300737

  闽清县农业农村局

  2021年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