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领域扫黑除恶“回头看”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闽清县 发布时间: 2019-04-24 15:0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闽清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农业领域

  扫黑除恶“回头看”动员部署会议

  为增强扫黑除恶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就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再安排,2019年4月23日,闽清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扫黑除恶“回头看”动员部署会议,张凯副县长进行讲话,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张凯副县长就扫黑除恶“回头看”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督导检查;二是认真对照检查目录,查缺补漏,完善基础档案材料,做好各项记录;三是有侧重、有重点的开展扫黑除恶各项工作。

  局党组书记、局长传达了扫黑除恶会议精神,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清中央第4督导组来福建开展专项督导和“回头看”的重要意义,扎实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开展和整改工作。二是加大线索排查力度。结合梳理出来的农业领域乱象以及出台的乱象整治方案,深入进行排查,加大线索的摸排力度。三是全面查漏补缺,落实行业主管责任。对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反馈的问题逐项进行整改落实,立行立改,加大对农业领域行业乱象的排查整治力度,制定整治措施,推动边扫边建。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扫黑办主任传达了省、市、县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工作会议精神,强调各科室、所站需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做到知晓率100%,并根据我局乱象工作方案,向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办公室按时报送乱象整治工作进度。

  闽清县农业农村局

  2019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