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农业农村局关于下达2021年特色优势主导产业发展项目补助资金的公示

来源:闽清县 发布时间: 2022-01-18 08:5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福建省财政厅  福建省农业农村厅关于下达2021年三明市杂交水稻种子产业发展等特色现代农业发展专项资金的通知》(闽财农指〔2021〕32号)闽清县农业农村局关于印发《闽清县2021年 特色优势主导产业发展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梅农综〔2021195)精神,我局组织人员对福建涵林生态茶业发展有限公司、闽清县福旺农业专业合作社、闽清县宏森农林开发有限公司、福州拾野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福州市艮峰农业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所承担的特色优势主导产业发展项目进行验收。根据验收组意见,以上5家企业已完成所承担项目的建设,验收组同意通过验收。

我局拟下达福建涵林生态茶业发展有限公司补助资金20万元,闽清县福旺农业专业合作社补助资金15万元,闽清县宏森农林开发有限公司15万元,福州市艮峰农业有限公司15万元,福州拾野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补助资金45万元。

现予以公示。敬请广大人民群众监督,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拨打以下电话进行举报。

公示时间:2022年 1月18日—1月24日

闽清县农业农村局 举报电话:0591-22332110

 

 

                                        闽清县农业农村局

                                        2022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