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2021年省级现代农业智慧园项目验收公示

来源:闽清县 发布时间: 2022-01-05 10:5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福建省财政厅 福建省农业农村厅关于下达2021年现代农业智慧园等特色现代农业发展专项资金的通知》(闽财农指2021〕33号)和《闽清县财政局关于下达2021年现代农业智慧园等特色现代农业发展专项资金的通知》(梅财农指2021〕74号)文件精神,2021年12月31日县农业农村局组织验收组专家到福建青创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验收该公司承担的闽清县2021年省级现代农业智慧园项目。项目批复主要建设内容是:1.智慧园可视化管理系统;2.智能化生产管理;3.质量安全监管;4.公共信息服务平台;5.成果展示中心建设;6.农业电子商务平台及5G直播角;7.企业信息化管理系统;8.企业数据中心建设。申报项目总投资201.7万元。

项目完成情况:经现场查看及查阅资料已完成本项目批复的建设内容1.智慧园可视化管理系统;2.智能化生产管理;3.质量安全监管;4.公共信息服务平台;5.成果展示中心建设;6.农业电子商务平台及5G直播角;7.企业信息化管理系统;8.企业数据中心建设。福州新淮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专项审计报告,项目建设支出201.92万元。

验收结论及意见:经现场查看及查阅资料,福建青创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已完成2021年省级现代农业智慧园项目批复的建设内容。该项目建立专用备查账,专款专用,基本符合财务管理规定,资金使用情况总体合理,验收合格。           

现予以公示。敬请广大人民群众监督,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拨打以下电话进行举报。

公示时间:2022年 1月5日—1月11日

举报电话:县农业农村局  22332368

           

                              闽清县农业农村局

                2022年 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