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农业农村局关于做好2021年度 省级家庭农场示范场推荐申报工作的函

来源:闽清县 发布时间: 2021-07-30 08:3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各乡镇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加强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培育,提升我县家庭农场规范化发展水平,确保按期完成省厅、市局目标任务要求,根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 福建省财政厅 福建省林业局 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关于开展2021年度省级示范家庭农场评定工作的通知(闽农202181 《中共福建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等12部门印发的福建省家庭农场培育计划的通知》(闽委农办2020〕2 号文件精神,结合实际,现就我县开展2021年度省级家庭农场示范场推荐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省级家庭农场示范场的评定标准、申报材料按照《福建省示范家庭农场创建管理办法》(闽农规〔2020〕4号)执行。

二、申报推荐程序:

1、乡镇人民政府组织本辖区内的市级家庭农场示范场申报,并对申报的家庭农场进行实地考察、审核,符合条件的向县财政局、农业农村局推荐。

2、县农业农村局、财政局会同行业部门对家庭农场申报材料进行核实,提出审查意见,并公示无异议后,上报市农业农村局、财政局。

、申报要求

1、要统一思想认识。各乡镇要高度重视,切实负起职责,抓紧抓实组织申报工作。

2、要落实质量要求。各乡镇要加强审核工作,对申报的家庭农场进行实地考察,确保推荐上报的家庭农场符合《福建省示范家庭农场创建管理办法》(闽农规〔2020〕4号)标准。

3、申报材料装订成册,一式4份(乡镇政府县农业农村局、市农业农村局、省农业农村厅各留存1份),申请表中所填内容必须在申报材料中有相关证明材料。

4、要严格时间要求。各乡镇务必于2021年8月13日前将推荐函连同申报材料上报县农业农村局。

联系人:潘何禹县农村合作经济经营中心);

电话:0591-62300726;电子信箱:mqxjgz@163.com

 

附件:《福建省示范家庭农场创建管理办法》(闽农规〔2020〕4号)

 

 

   闽清县农业农村局

 2021年7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