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闽清县2020年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农业科技示范基地、农民田间学校建设项目验收结果的公示

来源:闽清县 发布时间: 2021-04-22 09:0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闽清县农业农村局 闽清县财政局关于印发闽清县2020年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经过磷选,确定由闽清县鑫河江橄榄专业合作社、闽清县龙栋农业专业合作社承担2020年闽清县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农业科技示范基地建设项目、由福建闽清久源橄榄专业合作社承担农民田间学校建设项目。2021年4月19——21日县项目管理组对以上项目建设进行现场验收,根据现场核验、综合建设期间的跟踪情况,判定项目承担企业已按规定完成了全部建设内容,验收结论为合格,每个项目拟补助10万元,现将验收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4月22日至4月29日,如对上述项目验收结果有异议或有任何建议,请于本公示期内向我局办公室反映,电话:22332110。




闽清县农业农村局

 2021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