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封闭常州雪绒花机械公司生产的3WP-800型自走式喷杆喷雾机产品的通知

来源:闽清县 发布时间: 2018-10-22 16:2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闽农机化处函201882 

各市、县(区)农业(农机)局(站、中心),平潭综合实验区农村发展局,相关产销企业: 

    2018920日,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发布了2018916日江西省农机局下发《关于在补贴系统中封闭常州雪绒花机械公司部分产品农机购置补贴资格的通知》(赣农机综〔201853),对该公司3WP-800型自走式喷杆喷雾机在省部分县销售过程中存在补贴比例畸高的异常情况,暂停常州雪绒花公司3WP-800型自走式喷杆喷雾机的农机购置补贴资格,暂停期为3个月。鉴于我省有该补贴产品目录,根据农业农村部关于农机购置补贴违规行为联动处理的规定,经处务会议研究,决定在我省购机补贴系统中同步封闭常州雪绒花机械公司生产的3WP-800型自走式喷杆喷雾机产品。 

  

                                 福建省农业厅农业机械化管理处 

                                    2018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