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纪委监委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3日 09:37 信息来源:闽清县纪委监委 字体大小: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强化纪检监察干部深入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实质内涵、把握核心要义,推动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根据县委组织部和县委宣传部安排,1222日下午,闽清县纪委监委组织委机关、派驻机构以及巡察机构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知识测试,以实际行动鼓浓学习氛围,提升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对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参与度、理解度。



 

集中测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题型包括单选题、多选题和填空题,全面考察全县各级干部职工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学习掌握情况,确保入脑入心,真正做到以考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

 

参试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确定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落到实处,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重大政治任务。纪检监察干部更要带头讲政治,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重要作用,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