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4日 15:14 信息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字体大小:    
分享到:



1120,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李仰哲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江苏考察调研和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具体贯彻措施。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科学谋划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目标和举措,高质量编制我省“十四五”规划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督促各级各部门主动对标对表,将党中央关于“十四五”发展的决策部署与福建实际结合起来,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福建篇章。

 

会议强调,要更好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突出抓好政治监督,紧紧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深化改革开放、文化遗产保护、粮食安全等重大决策部署,跟进监督、精准监督,确保党中央政令畅通。聚焦生态环保领域加强监督执纪问责,督促抓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严明纪律保障,推动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切实扛起生态环保政治责任,走出一条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新路子。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