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纪委监委集中开展国家扶贫日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7日 13:35 信息来源:闽清县纪委监委 字体大小:    
分享到:



闽清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赵勇在东桥镇参加扶贫日直播带货活动


20201017,是我国第七个国家扶贫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精准扶贫工作的相关要求,切实加强对贫困户的联系帮扶,连日来,闽清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赵勇以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先后深入三溪、东桥等乡镇,开展扶贫日活动,深入贫困户家中进行集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组织的温暖和关爱。

 

每走访一户,班子成员们都与贫困户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家庭、生产生活、经济收入、子女就学就业等情况,了解享受的扶贫政策是否落实到位以及生活中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并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坚定克服困难的信心,巩固脱贫成果,过上美好幸福生活。

 

下一步,闽清县纪委监委将继续坚持一手抓帮扶,一手抓监督,既履行好脱贫帮扶责任,又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职责,为推动脱贫攻坚决战决胜贡献力量、提供保障。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