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重点项目协调解决问题情况(44)

来源:闽清县 发布时间: 2020-11-06 15:3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更好地发挥重点项目建设在稳投资的带动作用,高质量完成我县经济发展目标,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成效导向,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严格落实十大重点项目领导小组每周一协调、每周一督查工 作机制,研究解决重点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形成会议纪要。

  本周十大领导小组均未召开协调。

  截止目前各领导小组共形成会议纪要94份,共计协调问题 459个,已解决423个。其中,截至11月6日应解决的问题428个,已解决410个。本周解决闽清县城关至钟石公路工程项目红线范围征迁工作;梅坂约18亩未出让地块;Y013光辉至古洋农村道路改造工程变更临时弃土场;完成可梅、洪安、林洞三个村供水城乡供水施工等4个问题。

  §梅溪新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

  梅溪新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出会议纪要12份,共协调问题19个,已完成19个。截止11月6日应完成的问题18个,已完成18个。

  §中建产业园建设工作领导小组§

  中建产业园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出会议纪要9份,共协调问题9个,已完成9个。截止11月6日应完成的问题9个,已完成9个。

  §城乡建设工作领导小组§

  城乡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出会议纪要7份,共协调问题21个,已完成16个。截止11月6日应完成的问题19个,已完成16个 。

  §能源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

  能源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出会议纪要19份,共协调问题73个,已完成65个。截止11月6日应完成的问题64个,已完成62个。

  §旅游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

  旅游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出会议纪要5份,共协调问题8个,已完成8个。截止11月6日应完成的问题8个,已完成8个。

  §文教卫体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

  文教卫体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出会议纪要10份,共协调问题8个,已完成8个。截止11月6日应完成的问题8个,已完成8个。

  §江北片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

  江北片区领导小组出会议纪要6份,共协调问题14个,已完成13个。截止11月6日应完成的问题10个,已完成10个。

  §农林水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

  农林水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出会议纪要9份,共协调问题18个,已完成16个。截止11月6日应完成的问题16个,已完成15个。

  §交通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

  交通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出会议纪要10份,共协调问题242个,已完成235个。截止11月6日应完成的问题232个,已完成231个。

  §白金工业园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

  白金工业园区领导小组出会议纪要7份,共协调问题47个,已完成34个。截止11月6日应完成的问题44个,已完成33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