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重点项目协调解决问题情况(36)

来源:闽清县 发布时间: 2020-08-28 16:2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更好地发挥重点项目建设在稳投资的带动作用,高质量完成我县经济发展目标,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成效导向,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严格落实十大重点项目领导小组每周一协调、每周一督查工 作机制,研究解决重点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形成会议纪要。

  本周领导小组形成会议纪要6份为:文教卫体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农林水利项目建设领导小组、交通项目建设领导小组、旅游项目建设小组、梅溪新城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协调解决吴孟超院士馆展陈项目建设;闽江防洪工程闽清县梅溪段C2标段红线内渠道迁改、护城修建;宏琳厝开业运营筹备工作;梅埔鳌峰岭乡村支路工程建设;省道202线闽清县坂东镇李坂村连接线道路工程、三溪乡鼓舞村至永泰白云乡段等公路建设等问题10个。

  截止目前各领导小组共形成会议纪要79份,共计协调问题    404个,已解决339个。其中,截至8月28日应解决的问题352个,已解决328个。本周协调完成梅溪新城加油站地块出让;完成梅溪新城第二通道隧道下穿垄山隧道加固方案评审;完成园区民天食品园上方排险工程建设等问题4个。

  §梅溪新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

  梅溪新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出会议纪要9份,共协调问题18个,已完成16个。截止8月28日应完成的问题12个,已完成12个。

  §中建产业园建设工作领导小组§

  中建产业园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出会议纪要7份,共协调问题9个,已完成7个。截止8月28日应完成的问题9个,已完成7个。

  §城乡建设工作领导小组§

  城乡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出会议纪要5份,共协调问题21个,已完成14个。截止8月28日应完成的问题19个,已完成14个。

  §能源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

  能源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出会议纪要16份,共协调问题61个,已完成52个。截止8月28日应完成的问题49个,已完成49个。

  §旅游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

  旅游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出会议纪要5份,共协调问题8个,已完成8个。截止8月28日应完成的问题8个,已完成8个。

  §文教卫体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

  文教卫体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出会议纪要9份,共协调问题8个,已完成8个。截止8月28日应完成的问题8个,已完成8个。

  §江北片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

  江北片区领导小组出会议纪要6份,共协调问题14个,已完成11个。截止8月28日应完成的问题8个,已完成8个。

  §农林水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

  农林水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出会议纪要8份,共协调问题18个,已完成11个。截止8月28日应完成的问题15个,已完成11个。

  §交通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

  交通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出会议纪要7份,共协调问题200个,已完成187个。截止8月28日应完成的问题186个,已完成186个。

  §白金工业园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

  白金工业园区领导小组出会议纪要7份,共协调问题47个,已完成25个。截止8月28日应完成的问题38个,已完成25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