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重点项目领导小组会议纪要落实情况(12)

来源:县抓促办 发布时间: 2020-01-15 15:5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周重点项目协调解决问题情况

  为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增效,高质量完成我县经济发展目标,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严格落实十大重点项目领导小组每周一协调、每周一督查工作机制,研究解决重点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形成会议纪要。

  目前各领导小组共形成会议纪要44份,协调问题257个,已解决147个。其中,截至1月10日应解决的问题186个,已解决 140个。本周协调解决城关北大门猴山口至燕垅里段道路建设通车、关于X121雄白线白云寺至横五线公路改建工程变更的问题、关于城市之印地块问题地块范围内的地面物清表、完成该地块出让方案等7个问题。

  §梅溪新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

  梅溪新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出会议纪要12份,共协调问题69个,已完成29个。截止1月10日应完成的问题53个,已完成28个(未落实情况附件1)。

  §中建产业园建设工作领导小组§

  中建产业园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出会议纪要2份,共协调问题3个,已完成1个。截止1月10日应完成的问题3个,已完成1个(未落实情况附件2)。

  §城乡建设工作领导小组§

  城乡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出会议纪要7份,共协调问题35个,已完成14个。截止1月10日应完成的问题21个,已完成14个 (未落实情况附件3)。

  §能源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

  能源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出会议纪要4份,共协调问题6个,已完成4个。截止1月10日应完成的问题4个,已完成4个(未落实情况附件4)。

  §旅游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

  旅游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出会议纪要2份,共协调问题6个,已完成1个。截止1月10日应完成的问题1个,已完成1个(未落实情况附件5)。

  §文教卫体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

  文教卫体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出会议纪要3份,共协调问题4个,已完成1个。截止1月10日应完成的问题1个,已完成1个(未落实情况附件6)。

  §江北片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

  江北片区领导小组出会议纪要4份,共协调问题11个,已完成7个。截止1月10日应完成的问题9个,已完成7个(未落实情况附件7)。

  §农林水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

  农林水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出会议纪要3份,共协调问题5个,已完成5个。截止1月10日应完成的问题5个,已完成5个。

  §交通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

  交通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出会议纪要2份,共协调问题87个,已完成66个。截止1月10日应完成的问题65个,已完成60个(未落实情况附件8)。

  §白金工业园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

  白金工业园区领导小组出会议纪要5份,共协调问题31个,已完成19个。截止1月10日应完成的问题24个,已完成19个(未落实情况附件9)。

  附件:1.梅溪新城项目会议纪要协调解决问题未落实情况表

      2.中建产业园项目会议纪要协调解决问题未落实情况表

      3.城乡建设项目会议纪要协调解决问题未落实情况表

      4.能源项目会议纪要协调解决问题未落实情况表

      5旅游项目会议纪要协调解决问题未落实情况表

      6.文教卫体项目会议纪要协调解决问题未落实情况表

      7江北片区项目会议纪要协调解决问题未落实情况表

      8.交通项目会议纪要协调解决问题未落实情况表

      9.白金工业园区项目会议纪要协调解决问题未落实情况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