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重点项目领导小组会议纪要落实情况(6)

来源:抓促办 发布时间: 2019-12-04 08:5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周重点项目协调解决问题情况

 

本期综述

为加快全县经济建设步伐加速项目落地,更好的解决企业在建设、生产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并提供高质量服务。根据《中共闽清县委 闽清县人民政府关于成立县十大重点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以及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工作部署要求:十大重点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实行每周一督查,每周一协调,研究重点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形成会议纪要。各领导小组形成会议纪要共计24份,协调问题98个,已完成35个。截止11月30日应解决问题41个,目前解决30个。

 

§梅溪新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

梅溪新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出会议纪要5份,共协调问题52个,已完成11个。截止1130日应完成的问题18个,已完成6个。(未落实情况附件1)。

 

§中建产业园建设工作领导小组§

中建产业园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出会议纪要1份,共协调问题1个,已完成0个。截止11月30日应完成的问题1个,已完成0个(未落实情况附件2)。

 

§城乡建设工作领导小组§

城乡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出会议纪要3份,共协调问题9个,已完成5个。截止11月30日应完成的问题6个,已完成5个 (未落实情况附件3)。

 

§能源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

能源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出会议纪要2份,共协调问题2个,已完成1个。截止11月30日应完成的问题2个,已完成1个(未落实情况附件4)。

 

§旅游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

旅游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出会议纪要1份,共协调问题1个,已完成0个。截止11月30日应完成的问题1个,已完成0个(未落实情况附件5)。

 

§文教卫体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

文教卫体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出会议纪要2份,共协调问题0个,已完成0个。截止11月30日应完成的问题0个,已完成0个

 

§江北片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

江北片区领导小组出会议纪要2份,共协调问题5个,已完成2个。截止1130日应完成的问题3个,已完成2个(未落实情况附件6)。

 

§农林水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

农林水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出会议纪要3份,共协调问题5个,已完成5个。截止11月30日应完成的问题5个,已完成5个。

 

§交通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

交通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出会议纪要1份,共协调问题0个,已完成0个。截止11月30日应完成的问题0个,已完成0个

 

§白金工业园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

白金工业园区领导小组出会议纪要3份,共协调问题23个,已完成11个。截止11月30日应完成的问题15个,已完成11个(未落实情况附件7)。

 

 

附件:1.梅溪新城项目会议纪要协调解决问题未落实情况表

     2.中建产业园项目会议纪要协调解决问题未落实情况表

     3.城乡建设项目会议纪录协调解决问题未落实情况表

     4.能源项目会议纪要协调解决问题未落实情况表

     5.旅游项目会议纪要协调解决问题未落实情况表

     6.江北片区项目会议纪要协调解决问题未落实情况表

     7.白金工业园区项目会议纪要协调解决问题未落实情况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