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中医院

来源:闽清县 发布时间: 2022-12-08 16:5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医院名称

闽清县中医院

医院等级

二级综合医院

急诊电话

22312235

病房床位

编制100,实际91

值班电话

22312235

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五:   

     08:00-12:00     14:30-17:30

(冬令与夏令一致)  

日均门诊量

180

科室数量

15

是否医保定点

地址

福州市闽清县梅溪镇里寨村435号

乘车路线

K1/7路

医院简介

闽清县中医院始建 1985年,在历届党委政府和各级卫生主管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医院从一个街道门诊,逐步发展成初具规模的县级中医院。在2010年我院顺利通过二级乙等中医院的评审。2018年,由国家省市县投资1.1亿元,建筑面积9000平方米位于梅溪新城的新中医院竣工,年底我院顺利实现了整体搬迁并投入使用。新建后的闽清县中医院是一家集医疗、教学、康复、预防 、保健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中医医院,于2020年顺利通过二级甲等中医医院评审。医院现有内儿科、肛肠科、骨伤科、针灸科、推拿科、康复科、疼痛科等10多个中西医临床科室及影像、检验、药剂等医技科室,并设有内儿及外科综合等两个病区,总床位编制100张,实际开放床位91张,根据各科需求合理分配床位。我院现有职工131人,核定编制数51个,实有在编在岗43人;其中卫技人员110人,具有高级职称以上12人,中级职称共27人;在人员结构方面,医生39人(其中中医24人,西医15人),护士40人,药剂15人,其他卫生技术人员16人。医院现有电子胃肠镜、DR、CT、彩超、全自动生化分析仪等临床医疗设备,同时还配备有中药熏蒸治疗仪、臭氧治疗仪等中医诊疗设备。

诊疗科目

全科医疗科/内科;老年病专业/外科/妇产科;妇科专业;计划生育专业/儿科/眼科/耳鼻咽喉科/口腔科/急诊医学科/麻醉科/疼痛科/医学检验科;临床体液、血液专业;临床微生物学专业;临床化学检验专业;临床免疫、血清学专业;临床细胞分子遗传学专业/医学影像科;X线诊断专业;超声诊断专业;心电诊断专业/中医科;预防保健科专业(治未病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