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总医院预约挂号流程

来源:闽清县总医院 发布时间: 2022-12-08 23:3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一、预约挂号方式:
    *网络预约:“闽清县总医院”微信公众号、“榕医通”公众号、APP 全天候、健康之路
    *电话预约:闽清县总医院预约电话:22353627(正常上班时间)
    *诊间预约:当日就诊后可在接诊医师诊间预约
    *门诊、客服中心服务台预约,正常上班时间
    *随访复诊预约 随访时
二、操作步骤:
    选择科室、医生、时间,按要求填写真实身份等信息,确认预约挂号。
三、预约挂号注意事项:
    1.预约挂号实行“实名预约、预约优先就诊”原则。
    2.门诊预约挂号最早可提前8天(中长期复诊预约可提前1个月)。
    3.就诊当天持预约就诊卡于预约时间前后30分钟内到院取号候诊,逾时预约挂号作废,需重新挂号。
    4.患者因故不能按约就诊,请提前1天予以取消,180天内累计三次失约则取消三个月公众号预约资格。
    5.每位用户同一天同一专科只能预约一次。
    6.如出现不可避免的医生停诊情况给您造成不便,敬请谅解。停诊通知会在相应渠道通知预约用户,请您配合更换其他医生或改期就诊。
    闽清县总医院预约挂号咨询电话:22376676(正常上班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