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县学校在福州市中小学生运动会乒乓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闽清县 发布时间: 2022-05-26 13:1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2年5月20日,由福州市教育局主办的福州市第59届中小学生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在福州八中举行。本次比赛为期3天,我县各学校在闽清县学校体育联盟的指导下,以点带面、以赛促训、积极备战,运动健儿们不惧挑战,奋力拼搏,取得优异成绩,共同开创我县学校体育工作新局面!

闽清县第一中学以团体总分57分获得县(市)区高中组城区第一名的好成绩。男子单打组,张潇获得第一名;男子双打组,刘浩、吴沁源获得第一名,陈凌宇、张潇获得第二名;女子双打组,谢子沂、黄偌灵获得第一名,刘玉婷、陈诗洁获得第二名;混合双打组,张潇、黄偌灵获得第一名,陈凌宇、谢子沂获得第二名。

闽清县城关中学取得女单、女双、混双、男双四个项目冠军,女单、女双两个项目第二名,女单、男单、男双、混双四个项目第三名等好名次,最终获得县(市)区初中组团体总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城关小学获得甲组团体第二名,乙组团体第五名。

坂东镇中心小学获小学混合团体乙组第八名。